光明國小112學年度新生入學注意事項

置頂期限

7 個月 3 週 ago

光明國小112學年度新生入學注意事項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12.03.30

 

貴家長您好!以下幾點新生注意事項,請您詳細閱讀,並配合辦理,謝謝您的合作!

一、新生編班結果將於8月1日下午4時後公告於本校網站電子公佈欄,請家長自行抽空查看貴子弟之班別,因新生人數眾多,本校恕不接受電話查詢編班結果。(目前暫訂於8/1上午校內辦理公開編班後公告,當日家長不用到校)

    二、請家長於入學前攜帶幼童完成下列二項疫苗接種:

(1)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(MMR)第二劑

(2)白喉破傷風非細胞性百日咳及不活化小兒麻痺混合疫苗(TdaP-IPV)1劑

※請於開學當天,攜帶新生之「兒童健康手冊(影本)」繳交給班導師,並依照編班之班級就坐或參與活動。(若有預防接種相關問題請逕洽各衛生所。蘆竹衛生所電話:3524732)

    三、112學年度一年級新生請於112年8月30日(星期三)開學日7:45到校上課,當天12:30放學,當日請穿著本校夏季運動服,本校運動服請自行至校外購買。原則上每週只有週三穿便服,其他四天都是穿運動服。一年級只有週二是15:30放學,其他四天都是吃完午餐後,於12:30放學。

    四、欲報名參加校內課後照顧班者,請上校網家長專區看報名上課訊息,依公告時間於5/15~5/31上網報名 (依網路報名時間或填單時間排序錄取)(報名帳號:小寫身分證字號。密碼:國曆出生年月日共七碼),相關資訊與報名網址:http://affairs.gmes.tyc.edu.tw/afterClass/,或掃描:QR-Cod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五、課後照顧班統一於112/8/30(三)開學日即開始上課。

 

 

光明國小教務處 敬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