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學年度新生入學名單

置頂期限

7 個月 3 週 ago

1.以下262人為正式入學名單,目前尚有1位尚未填寫本校的google表單,請家長盡速完成填寫,以列入名單中。

 

2.家長可透過搜尋功能(Ctrl+F)輸入身分證字號後四碼,快速查詢新生是否在名單中。

 

3.請查閱本校112學年度新生入學注意事項:https://www.gmes.tyc.edu.tw/node/6850

 

4.112學年度編班日期為8/1(二),新生編班結果將於當天下午4時後公告於本校網站電子公佈欄,請家長自行抽空查看貴子弟之班別,因新生人數眾多,本校恕不接受電話查詢編班結果。(當日家長不用到校)

 

5.112學年度開學日期為8/30(三),請於7:45前到校上課,當天12:30放學,當日請穿著本校夏季運動服。

 

6.其他相關入學訊息,請家長於開學前密切注意本校網頁公告。

 

*新生入學名單請參閱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