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/11/3(五)中午起至112/11/5(日)全天 本校因為校內有工程進行, 為維護施工品質及安全 校園不對外開放。

置頂期限

5 個月 2 週 ago

112/11/3(五)中午起至112/11/5(日)全天

本校因為校內有工程進行,

為維護施工品質及安全

校園不對外開放。

5/13(六)-5/14(日) 本校地震災損 進行其相關工程, 5/13(六)-5/14(日) 校園除5/13(六)下午 里民健檢領取報告外, 不開放民眾入校活動。

置頂期限

11 個月 ago

5/13(六)-5/14(日)

本校地震災損

進行相關工程,

5/13(六)-5/14(日)

校園除5/13(六)下午

里民健檢領取報告外,

不開放民眾入校活動。

桃園市蘆竹區公所112年03月08日辦理「南興里南福街60巷道路排水改善工程說明會」會議紀錄

置頂期限

1 年 1 個月 ago
桃園市蘆竹區公所 函
主旨: 檢送本公所112年03月08日辦理「南興里南福街60巷道路排水改善工程說明會」會議紀錄1份,請查照。
說明: 依據本公所112年03月02日桃市蘆工字第1120006685號開會通單辦理

111學年度運動會國中志工招募訊息

置頂期限

1 年 6 個月 ago

報名時間:111年10月5日(三)8:00 報名表單公布於本校網頁學務處行政公告

注意事項1:

為維護權益,一人以一個帳號(mail信箱)為限,若發現重複報名,取消報名資格(請務必確認完畢才能送出),避免重複報名影響他人權益

注意事項2:

※光明國小運動會申請擔任國中小志工注意須知
※煩請欲報名本校10/22運動會國中小志工的同學請注意以下事項:
1.請於本校官網上填寫報名表單,名額120人
2.只要有提交goole表單者且在名額內者均會錄取,名單已公告於fb,請自行上網參閱
3.本次國中小志工僅開放一日志工報名不開放半日工,報到時間為早上7:00,工作時間為7:40~15:40,當日核給9小時的服務時數。
4.當日提供餐盒及礦泉水(午休1小時)所以志工不用準備午餐
5.請10/22當日請在7:00分前到校後至門口中川堂辦理報到手續
6.最後提醒10/22務必請吃完早餐再到校!當日請記得攜帶裝水容器,並勿於執勤時使用3C產品
備註※完成表單填寫後即完成報名手續,當日報到後會工作分派會在報到後再行告知,不會再個別通知或聯繫,謹防有人假藉名義詐騙。

恭喜光明國小蔡博仁主任,李依玲老師,林廷香老師,洪書婷老師榮獲桃園市111年度優良教育專業人員。

置頂期限

1 年 2 個月 ago

恭喜光明國小蔡博仁主任,李依玲老師,林廷香老師,洪書婷老師榮獲桃園市111年度優良教育專業人員。

優良教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