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光明國小111學年度第一學期課後社團預定一覽表

置頂期限

1 年 8 個月 ago

公告光明本校 1 1 1 學年度第 一 學期課後社團招生一覽表
報名帳號:學生 學 號 【 可 在 聯絡簿首頁 、 圖書館借書証編號 、 學生 桃樂 卡編號 查看 】 (不是學生 身上 名牌號碼) 。
報名密碼:學生身份證字號 英文字母 為小寫 。
課程簡介 相關資訊請至社團報名網頁點選詳情 參閱 ;報名日期 9 /1 的 20 :00 起至 9/ 7 的 20 :00 截止

◎※備註:自111年9月12日(星期一)起開始上課

1.體育组只收學費,其餘相關裝備或材料費用請自行繳納給授課教師;未達最低開課人數10人者則不予開班,成班與否請自行上網觀看。

2.所有課後社團報名一律採用網路報名,並請在報名期限內完成報名手續,報名請至光明國小首頁的「學   生專區」è「課後社團」è「社團報名」: 網址http://www.gmes.tyc.edu.tw/,課程內容請從 ``資料``下載及自行參閱,為求課程聯繫資訊傳達順暢,此次報名前需完成E-Mail驗證方可報名,請家長於報名前先行完成驗證動作,避免影響報名資格

3.請待確定成班並授課後,再依繳費單(9月底發放)收費指示在期限內至指定地點繳費,請勿讓學童攜帶現金到校繳費,感謝配合。

1080430課後活動報名QRCode.png4.開班成功的社團,彙整後於9/9公告於官網,社團上課時間與教室依照本簡章內容請自行留意記住,(學校不再發放開班小紙條)。

5.開課日期確定如上,但課程結束日期為預估日,若有微調,將責由授課教師提前通知。

6.手機報名者請掃右方QRcode報名,避免java程式不支援 

7.登入報作業後請確實將連絡方式確實填寫,以方便突發狀況連繫用

※請注意登入頁面後如果頁面閒置超過5分鐘,系統將自動登出須要重新登入,伺服器時間須持續瀏覽才會刷新,如有問題請洽體育組  電話03-3127066#311賴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