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檢送本校「校務會議組織章程及會議規範」兩版本,請參閱。

置頂期限

8 年 2 個月 ago

 105.3.1

另外,再附上教師會連署版本的校務會議章則(見附件2),供各位參考。

 105.2.20

校長、各位同仁及各位家長們,早安:

       為訂定本校校務會議組織章程及會議規範,已於上學期末校務會議會中全體成員(含教師、職工及家長)議決組成「校務會議章則編擬委員會」,經召集教師會代表、行政代表、職員代表、家長會代表組成。

       此草案經各方委員們於105.2.17(三)會議中,費時逐條審議及意見交流,字字句句斟酌,相互達成共識後所修訂成形。
       經委員會修訂後的草案(含簽到冊、修訂紀錄),見附件1,公開供各位同仁及家長檢視;並依上學期校務會議議決辦理:將此修訂後之草案由文書組提案至本次校務會議中議決。

       在會議中,彼此的信念都是為了光明的孩子而盡心做好每一件事,足見學校代表對於學校事務的關心,更感受到家長們的全心全力參與、協助,畢竟學校事務是需要各方人士的鼎力完成,由衷感謝學校同仁之委任及各位委員的辛勞。

附件